苦涩。

【照实】关于生日礼物 短小

陈秋实给自个脖子上绑了个蝴蝶结,深吸一口气,从浴室里半推半就的出来。

他用手拍拍涨红的脸,轻轻嗓子,走到蔡照跟前。

蔡照愣了一下,过了会儿反应过来,不禁笑弯了嘴角。

“那,那个啥,我穷,只好把自己送你了。”陈秋实别过头,咬着嘴,不敢看蔡照。

蔡照轻笑着用手把陈秋实的脸扭过来,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。噙着笑,道“礼物我很喜欢,谢谢你。”

“我送的礼物你要是丢了,哼哼,我不管....”

没等陈秋实说完,蔡照便轻轻的把他拥入怀中,低沉好听的声音在陈秋实耳边响起。

“我把他套牢了,就不会丢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戚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